远方的冬天

藕饼真好磕!!!

【宇智波五件套】穿越卷轴(2)

背景提要:斑和柱间不小心触动了鬼之国巫女给的卷轴,这个卷轴的作用是召唤近150年内各自家族的杰出人才,并且这些杰出人才被召唤出来的时间都是自身综合战力最强的时间,
所以,宇智波这一边,招来了四个,刚开了万花筒(止水刚在他面前跳崖)的鼬,两眼尚且完好的止水,16岁已经开始赎罪之旅的佐助,还处于阿飞阶段的带土,都不幸中招了
千手这一边,招来了两个,16岁已经接上义肢的鸣人和与其他四影正在战场上与斑硬杠的纲手
而被召唤的这些人,对此,被被迫拉来这个时代的所有人都表示:EXM?
相信我,这是糖这是糖这是糖!
正文走起;
—————————————————————————————————————————
必看:
这章设定带土在被斑洗脑时,通过月读的手段,见到过斑年轻时的容貌,所以一直以为斑把他拉入月读的世界跟他商量事儿,所以尽情的放飞自我。
这个时候的带土
1-已经见到卡卡西杀了琳,并认可了斑的想法
2-正在练习扮阿飞,努力精分ing
3-不到20岁,处于正在跟斑学艺的状态
4-还没驾驭九尾袭村,杀害老师
所以,精分确实不太稳定。
—————————————————————————————————————————
斑发誓,如果六道仙人让他回到半个月以前,他,一定会掰断柱间那犯贱的爪子!

卷轴卷轴告诉我,这个蛇精病是宇智波近150年来最杰出的人才?呵呵,宇智波药丸。
于是,刚一进门,三观就受到了挑战的斑一扇子就把带土糊到了墙上。
当然,拍完人后,即使依然被带土的实力精分惊的不轻,斑还是没有忘记他此行的目的。
他清了清嗓子,亮出写轮眼问道:“你是谁?”
带土:“啊啊啊老师竟然不记得阿飞了,阿飞好伤心~~~阿飞是你的亲亲徒弟啊,呜呜呜!你这个垃圾,你忘记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理想了吗?你这个垃圾!大垃圾!阿飞才接过老师给阿飞布置的光荣而神圣的任务,老师你竟然失忆了!是谁害了你啊老师!呜呜呜,阿飞好命苦呀,老师阿飞对不起你~~~,这个没有琳的世界是虚假的,都是垃圾,我要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斑:“……………………妈的智障。”
带土看到斑这种反应,有些纳闷,老家伙这是真失忆了,还是被调包了?
于是,
带土:“亲,听说过无限月读吗?”
斑:“哈?”
最后,斑左手拿着扇子,右手拎着镰刀,煞气冲天的和带土进行了一场友好的会话,才让双方都搞清楚了现在的具体情况。
刚一说完,带土又开始切换人格泪奔了:“没有琳,没有轮回眼,没有新世界,阿飞好命苦呦,阿飞就是路边的一根小草呜呜呜呜!”
斑:“未来的我是有多眼瘸才会收了这么一坨……当学生。”这一天,斑终于体会到了,被一坨不明人形生物叫老师的恐惧。

虽然斑相当不愿意承认带土是他的学生,但也确实被他和带土谈话时,带土所透露出的信息量给惊着了。本来以为自己是英年早逝,没想到自己尽然…这么厉害?轮回眼,无限月读,尾兽…,对于现在还专注于和柱间互怼的斑而言,实在有些遥远。
当然,尚且年轻的宇智波族长还不知道这只是他的计划的一个开端而已,不然怎么能叫日天日地的宇智波老祖宗呢?

这边,斑见完带土,准备往佐助的房间走去,去迎接那一场,会使他三观会碎的更厉害的,杯具的会面,另一边,在千手家的族地里,也同样快翻天了。

“大哥!!!!”倒霉到被六个人同时砸到的,依旧躺在床上的千手扉间恨不得扯着他大哥的黑长直,摇一摇看看里面是不是都是水:“你怎么能这么轻易的就相信那个女人就是你未来的孙女!那个小子就是漩涡家的嫡系血脉!还直接让他们住进了族地中心!!!出意外了怎么办!”

柱间依旧带着令扉间恨的牙痒痒的天然黑笑容:“哈哈哈哈,扉间我不是跟你说了吗,他们是被卷轴招来的。因为我们的母亲是漩涡家的,所以招来了两族人才,宇智波家不也掉下来四个人吗?扉间你见见他们就知道了,我绝对不会搞错的。”
扉间:“呵呵,怎么见?宇智波家的亮写轮眼就行了,我们呢?”
柱间:“放心,那绝对是我的亲孙女,亲的!”
然后扉间就看到了一个一手赌博技术包括那奇烂无比的运气都和他大哥像的十成十的,有着明显千手家女忍彪悍作风和长相特点的女性。
扉间:“………。”
—————————————————————
因为作者二次元生活繁忙,
所以这篇文的更新规律大概是一周更3~4章
下集预告:
卡卡西也被招来了,虽然来的方式很特别,带土会是什么反应呢?
16岁的佐助见到了13岁的哥哥, 哦,身边还有一个和他抢哥哥的止水。
斑的三观彻底碎了,当时他是有多天真才会以为这些天才都很靠谱的!






评论(26)

热度(6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