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冬天

藕饼真好磕!!!

【星铁】来自星星的你

@:-Dane 的换粮文,希望大大喜欢!

1.
托尼·斯塔克,没有出席今天的超模派对。
这可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
要知道,刚刚成年的小斯塔克可是有名的风流浪子,光他一个人的花边新闻,就能养活纽约市一半的狗仔队。
超模派对,他怎么可能错过呢。

2.
对托尼来说,今天绝对是传奇的一天,
他只是想去参加派对,
结果在开车的时候,
一个人从天而降直接把他的车顶砸穿了。

3.
托尼第一时间以为是刺杀,
差点拿枪把闯入者的脑袋给轰碎,
但是下一秒,闯入者那明显不是地球科技的装备吸引住了他。
初生牛犊不怕虎,
年轻的斯塔克先生,大手一挥,
就把这个来历不明的人给抬回家

4.
星爵一醒,
就看见一个有着焦糖色大眼睛的地球男孩趴在自己的床边,
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
那眼神,他摸了摸身上的鸡皮疙瘩,
就像卡达星被饿了三十年的亚丁兽一样,格外瘆人。

5.
托尼一见星爵醒了,
问题立马像炮弹一样轰到星爵的身上,
“你身上那个悬浮仪器是什么原理!我已经研究了三天了!连基础能量测试都过不了!”

在过去的18年里托尼从来没遇见过自己攻克不了的难题,
这一次,气成仓鼠的托尼觉得,
这个悬浮仪器绝对是对自己智商的挑衅!

6.
星爵看着小斯塔克的架势,觉得他要不乖乖配合的话,
眼前这个沉迷科学不可自拔的地球男孩可以把他给拆了。
要知道,他才从蒂达博士那逃出来,
经此一役,星爵领悟了一个道理
沉迷科学的技术宅都是凶兽。
惹谁都不能惹科学家。

7.
他很配合的回答了托尼的问题,
“所以说,你现在是宇宙逃犯?”
“是宇宙猎人啦,猎人!通缉令那次绝对是意外!”
“哦,好吧,宇宙逃犯先生。”
星爵更无奈了,
“算了,叫我彼得就好。”

8.
“好吧,彼得,”托尼变的严肃起来,“首先我要确认你确实不会对我的家人,地球造成危害。不然我也不能放心的收留你。”

星爵眼珠子转了转,颇有些心虚道:“追杀我的人是蒂达博士的势力,
我的飞船早在离地球还有3亿光年的地方就破损了,
至于为什么掉到了这个星球,
应该是因为我妈妈是这里的人,
所以我知道这个星球的明确坐标。
蒂达博士不可能发现这个地方,
这个星球在时空夹缝中。”

9.
“所以说你现在就暂时躲在地球了?”
“伤好了我就走,放心,作为回报,
到时候你想要什么样体系的知识,
相关书籍我都能给你带到。”
托尼摸了摸下巴,觉得这个交易完全可以接受。

10.
“啊,对了,那你为什么会被蒂达博士追杀啊?”
“……能不说吗?
“不行。”
“我把她的实验样本全给打碎了,还把病毒原液给撒了。”
托尼用特别诡异的眼光看着星爵,
“那你能活到现在也算命大。”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如果有人敢把我的实验试剂全打了的话,我把他切了都不为过。”
星爵:瑟瑟发抖jpg

11.
事情解决,星爵就跟着土豪小斯塔克过上了纸醉金迷的生活。
以上全都是幻想。
事实上是,托尼为了研究星爵身上的武器,越发的沉迷实验室不可自拔,
星爵惊恐的看着托尼手上的针管,仿佛看到了另一个蒂达博士,
刚出虎穴,又入狼窝,
刚刚被抽完血的星爵哭的像一只两百斤的孩子。

12.
不能再这样了!星爵望着实验室,下定了决心,
“我给你讲故事吧!”星爵对准备睡觉的小斯塔克说
“我又不是三岁的小孩,”托尼努努嘴,他更感兴趣的是实验室里的试剂。
“宇宙中的故事,很有趣的。”
“好吧,”他抬了抬下巴,就像一个矜贵的小王子一样。
星爵看着这个有着焦糖色眼睛的男孩,
突然手痒想揉一揉他卷曲的棕色头发,
真可爱啊。
“咳,那就从卡达星的亚丁兽说起吧,亚丁兽生活在………。”

13.
星爵觉得,他可能是病了,
他最近觉得那个天天抽他血的地球男孩越来越可爱,
原先只是为了转移注意力的故事时间也越来越长,
星爵看着靠在他身上头一点一点的托尼,
他渐渐低下讲故事的声音,揽着托尼,把他送回了床上。
“彼得,”被子里传出含含糊糊的声音,“你的伤马上就要好了吧。”

14.
星爵没回答,房间里一片静默。
托尼好像也没在意,自顾自的就睡了过去。

15.
“嗨,缇亚,”
星爵一回到房间,立刻打开了星盗内部的联络器。
不到三秒,联络器的另一边惊现河东狮吼。
“你小子给我死哪去了!!
飞船破成那样,
蒂达还派人在宇宙搜寻。
可以的啊你!一秒没看好,你就捣出这么大事来!
早该扒了你的皮祭天!”

16.
听见电话那头的女声都快气炸了,
星爵连忙举手发誓,
“这次真的是意外啊团长,
我也没想到蒂达那个女人会为了这件事发这么大火,
我现在在地球养伤呢,
哪里敢轻易冒头啊。”

17.
缇亚也没什么耐心跟星爵掰扯是非,
她一听团员目前死不了,
撂下一句三个宇宙月内到卡达星集合就把联络器挂了。
被自家团长凶了一脸的星爵无奈道
“还想问问团长能不能带家属呢。”

18.
星爵自认为是一个撩遍宇宙无敌手,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
“经验丰富的”的人。

所以,

面对可爱想日的托尼

他选择,

上网求助下感情问题。

19.

上网求助的星爵被地球网民群嘲了,

但这动摇不了他怂成一团的决心

毕竟托尼和他以前几个床伴不同,
他怕他的感情吓着这个才18岁的地球男孩。

从不翻车经验丰富的花花公子托尼:
等等,你说吓着谁?

20.
星爵追托尼的过程,
就是一个大尾巴狼把自己的尾巴藏好想追另一个在他看来是小绵羊的大尾巴狼的故事。
过程不赘述
其实就是作者不会开车。

21.
我们只要知道,
彼得和托尼在一起了就好了,
他们后来还收养了一个同样叫彼得的孩子。

22.
20年后,
已经成为钢铁侠的托尼,
脸色异常难看的看着缀在儿子身后的那个叫韦德的变态佣兵。
彷佛见到了当初被骚(追)扰(求)的自己
他异常爽快的赏了那个韦德一发激光炮,
老父亲的尊严不容挑衅!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