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冬天

藕饼真好磕!!!

【月之眼吐槽】成为背后灵是种怎样的体验

吐槽君你好,我只是想吐槽一下我那日了狗了的经历和不正常的死敌。

我知道我死了,毕竟我被死敌狠狠的捅了一刀,还挖了自己的眼睛给哥哥,想不死也难吧。但是我很快就发现了事情不对劲。————谁家人死了会变成背后灵啊!

我用尽了一切办法相与外界取得联系,但最后颓然的发现,背后灵就是背后灵,谁都触碰不到,谁也感觉不到我。

我本以为,这个世上最坏的事就是变成背后灵了,结果他发现,比变成背后灵更坏的事就是变成死敌的背后灵。没错,我瘫着死鱼眼,看着T的一头白发,“1,2,3,”在心里默默数着,“果然,今天穿的就是红色裤衩。”我叼着野草,变成这样我也很绝望啊,但是,无聊的鬼生总得给自己找点乐趣啊。而作为T的背后灵,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全方位的围观他的生活了吧。

“再过三秒他就要发火了,我飘在空中,看着T对着文书深呼吸。“然后叫笨蛋大哥滚回来批文件顺便在办公室加上至少八层的漩涡一族的封印。”接着撑着下巴预测,果然,不出三秒,他日常的骂声就响了起来。“啊,这次加了十层的封印。”

成为T背后灵的生活真的很无聊,这个男人生命中充斥着各种文书,禁术研究,家族和他的笨蛋大哥,“果然,还是我哥哥最好了,”by看着一百零一次对着偷跑大哥留下的文书揪头发的T的我。

但有时候,这种背后灵生活是一种煎熬,我看着率领族人战斗最终战败的哥哥,我多么想扑到重伤躺在地上的哥哥身上,想告诉哥哥他没有死,我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对他说,但是,我不能离开T哪怕一米,

“尼桑,尼桑!”我疯了似的想要挣脱那种束缚,却只能看着哥哥拖着重伤的身体给出选择题,看着敌对的族长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自杀,最后眼睁睁的看着两族结盟。“尼桑,不要被他们骗了啊!”我喊叫着,但是,没人能听见他的声音。

时光荏苒,建村十年了,我渐渐习惯于这种灵体状态,盘坐着飘在半空看着T处理公务,不得不承认,那个白毛确实在处理内务上有一手。

看着窗外那些玩闹的年幼的孩子,我偶尔也会想,建村也挺好的,至少那些孩子都能活下来,而且,如果我还活着,也许建村后我们成为政务上的好搭档吧。

有一天,我和往常一样,从休眠状态醒来,一醒来就觉得身体上有一股久违了的沉重感,看着属于自己的短短的小手,我有些傻眼了:“又发生了什么?”

我活动活动手脚,好久没用活人的身体了,还真有些不习惯。翻了翻日期,今天……今天不就是大哥被发现和敌对家族继承人私会的那一天吗!

我跟着爸爸跟踪尼桑,看着他和那个蘑菇头相谈甚欢的模样恨不得咬碎一口牙,那个蘑菇头,装的像朋友一样,别以为我不知道上辈子他都把我哥哥给拐床上去了!我很快注意到了T也跟着他爸出来了,一切都跟上辈子一样。但是————

———别以为你现在还小我就感觉不出来你也是重生的啊!T!好歹也跟在他身后十几年,我连你每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裤都知道的清清楚楚好吗!

重生的人生就像开了挂,当然,我尼桑还是最强的,因为T也是重生的,我和他掰扯了半天,也没有占到太多的先机。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他也意识到我也是重生的了,毕竟战斗起来那种经验骗不了人。

当然,我在他背后飘了十几年,实在太了解他了,所以总是能把他噎个半死,每到这个时候,我就觉得神清气爽,那十几年的罪算是没白受。结盟,建村,就跟做梦一样顺利。

没想到建村以后,我发现,我最亲爱最完美的尼桑,和那个死蘑菇头恋爱了!为什么!那个死蘑菇头有什么好的,让我尼桑两辈子都栽在了他身上!我和T这两个重生的人顺利达成恶小姑小姨联盟,一定要拆了他们两个!

结果,前几天尼桑彻夜未归,我第二天见他时在他的身上感觉到了那个该死的蘑菇头的查克拉!怎么可能!我完美的尼桑居然被那个死木头给玷污了!

我当时脑袋一片空白,我似乎对尼桑说了些什么,然后就跑到居酒屋去喝酒去了,我需要借酒消愁。然后我就顺利的喝多了,并且在酒屋里遇到了来买下酒菜的T,我当时酒意一上头,想到:那个死木头玷污了我哥哥,我就把他弟弟推了!然后我就揪着T的领子转出了我们一族的血继。

现在是第二天早上,我腰好疼,背好酸,死敌还死死的保持着箍住我腰的姿势睡的死死的,嗓子不太好使可能是昨天喊多了,那么,问题来了,我已经感知到我哥的查克拉了,毕竟我一夜未归他肯定会找我,而我现在和死敌光溜溜的躺在了一张床上,我对我哥说我和T只是朋友还来的及吗?

评论:
热门一:没用,下一个,还有,九块钱在这麻烦你们去结婚,不要歪曲朋友这个词

热门二:所以槽主所谓的死敌就是躺在同一个被窝里?我们没这样的死敌谢谢!

热门三:泉奈我已经看到吐槽了,告诉那个千手白毛,要么入赘,要么死。

热门四:斑你冷静啊!还有泉奈如果你看到这句评论赶紧通知扉间用他那招跑!

评论(5)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