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冬天

藕饼真好磕!!!

【锤基】非典型童话(一发完)

海拉是奥丁的头生子,阿斯加德王位的继承人,

她出生后,第一次做父母的神王夫妇发誓会把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捧到她面前,

旭日会将轻甜的蜜吻,给予她如同黎明清露下娇嫩的蔷薇般的肌肤,
繁星会用闪耀的光辉,照亮她如同密米尔所守护的清泉般的眼眸里,
皓月会让璀璨的光箭,穿过她如同霍德尔亲手织就的夜幕般的长发,

弗蕾嘉要求世界上的一切向她发誓,保证他们永不伤害海拉,
奥丁甚至允许神王的权利的象征,永恒之枪,被刚刚诞生的海拉把玩。

就这样,海拉在举国上下的期待和注视下,成功长成了———教科书般的反派恶龙大人,专抢公主的那种。

“大恶龙是需要无数财宝和仆从环绕的!”年幼的海拉拖着一头乱糟糟的黑发,踩在还是小奶狗的芬里尔身上说。她鼓起包子脸,努力的摆出我超凶的表情,小手一挥,决定带着她忠心耿耿的仆从芬里尔去抢劫来补贴家用。

她身后,弗蕾嘉妈妈差点哭晕在了奥丁爸爸的怀里,一边哭一边变出小刀捅老公
“都怪你,明明是舍不得你指环上那颗破宝石,非得骗女儿家里宝石不多了,需要维持体面不能动。”
然而,哭晕过去的神后麻麻不能改变她的大女儿在土匪的路上越走越远的这个事实。

大概是年幼时奥丁指环上的宝石给她留下的心理阴影实在是太深了,海拉现在的目标是一切向钱看,誓死要把阿斯加德的国库填满。
长姐如此的作风直接带歪了两个弟弟,当弗蕾嘉麻麻发现次子和幼子竟然开始合伙收保护费的时候,她忍无可忍的又给了奥丁两刀。

海拉很喜欢她的弟弟们,既然她是大恶龙,那与之相匹配的自然就应该有被绑架的公主和解救公主的勇士,海拉认为,她的两个弟弟很有这方面的潜质。

看看,她的二弟那金黄的长发,湛蓝的眼睛,天真善良的性格,会放电的魔法双手,这不就是活脱脱的公主模版吗?
再看看她的三弟,黑发绿眼,喜欢穿皮甲,勇士标配。小刀耍得也很好,近战carry全场,勇士必备。
上天真眷顾我,就算是出生玛丽苏如海拉也只能这么感叹。

但是,海拉的勇士公主培养计划很快就被迫夭折,因为——————
“狗屎,我怎么没发现我那二弟那么有本事的压了我的三弟!”海拉彻底放弃形象一般,一边往嘴里塞汉堡一边跟芬里尔抱怨,她现在不能让自己的嘴停下来,不然她会忍不住尖叫的,那种人生观完全被颠覆的尖叫声。

“你能想象吗!我那愚蠢的弟弟小时候看着还是个公主坯子,长大了就直接跟喝了激素一样越长越糙。还有洛基,小时候多好的勇士小孩,那英俊的面目从小就能看出来,结果,越长越倾国倾城是什么毛病?他就不能和索尔反过来长吗!”海拉痛苦坏了,想到接下来的一幕她恨不得戳瞎自己的眼。

“这都不算什么,今天早上,我还tm的看见他们俩搞一块儿去了呢!公主压勇士!芬里尔,你知道吗,看见这一幕我不光会长针眼,我还想毁灭世界!”海拉气的祭出大砍刀,论一个被逆了cp的神如何愤怒的翘起地球。

然而,海拉很快就没空心疼她那夭折的基锤cp了,因为奥丁粑粑开始逼婚他的长女啦,

按照传统,奥丁先把目光投向九界其他国家的王子身上,
就这样,奥丁安排一个相亲对象,海拉就把这些相亲对象绑了去他们国家要赎金,

“这是一场卑劣的阴谋!假借相亲为借口的绑架!”气的跳脚的亚尔夫海姆国王对着奥丁喷唾沫,他最心爱的儿子已经被海拉绑架了三个星期了,一想到海拉提出的要求,老国王就觉得自己的胡子快被怒火给点燃了。

奥丁无奈之下只能退一步,让海拉挑选国内的勇士。
“呵,那些神族连我的一半实力都打不过,废物。”海拉双手抱臂,来一个打一个,来一双踹一对,很快,长公主殿下的周围就成了勇士的禁区。

至今20个世纪,海拉依旧快乐的单身着,还有她那可爱的芬里尔,据说已经预约了为九界单身狗们提供头像代言。

当然,不论海拉结不结婚,她永远是弗蕾嘉麻麻和奥丁粑粑最疼爱的女儿。

评论(8)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