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冬天

藕饼真好磕!!!

【宇智波五件套】穿越卷轴(1)

TV699喂了一嘴的刀子,最近只想更甜甜甜,所以———————我就开了新文
背景提要:斑和柱间不小心触动了鬼之国巫女给的卷轴,这个卷轴的作用是召唤近150年内各自家族的杰出人才,并且这些杰出人才被召唤出来的时间都是自身综合战力最强的时间,
所以,宇智波这一边,招来了四个,
刚开了万花筒(止水刚在他面前跳崖)的鼬,
两眼尚且完好的止水,
16岁已经开始赎罪之旅的佐助,
还处于阿飞阶段的带土

千手这一边,招来了两个,
16岁已经接上义肢的鸣人
与其他四影正在战场上与斑硬杠的纲手

对此,被被迫拉来这个时代的所有人都表示:EXM?
相信我,这是糖这是糖这是糖!
正文走起;
—————————————————————————————————————————
战场上,千手家和宇智波家战的正酣,一如既往的配置,斑对柱间,泉奈对扉间,火核对桃华。
双方的一把手,二把手,三把手打了十几年,都是你搞不死我,我也能不死你的情况,这一次的战争任务本来也应该是以平局结束,谁知,泉奈没有防住扉间新开发的飞雷神,差点就被狠狠划了一刀,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只见有六个人影重天上掉了下来,正好摔在了发动飞雷神正在“飞”的扉间头上,人摞着人,扉间被压在了最下面。
斑本来在飞奔而来的路上,看到这一幕,一个踉跄,此时只有二十多岁尚且“稚嫩”的斑看到那六人中,有四人带着宇智波家族的族徽,加上出现的方式太过诡异,急忙命人把摔晕的疑似宇智波的人搬回族地,同时收了兵。
另一边紧随斑来的柱间作出了同样的动作:“把那个身上带着漩涡族徽的和疑似千手家族人的人都抬回族地,先治伤,还有,”柱间的嘴角抽了抽,看见仍然被砸晕的陷在土坑里的弟弟:“把扉间也抬走,让桃华来一趟治治伤,这恐怕伤得不轻。”
两家人的战争任务就这样因为六个不明人物和千手扉间的重伤不明不白的结束了。
次日,斑整理好族务,听闻昨天抬回来的四个人醒了,就叫上了泉奈一块去盘问。
斑最先走进的是宇智波止水,同时也是昨天掉下来时伤得最轻的一位的房间。
“你是谁。”斑毫不客气一上来就睁着写轮眼恐吓道。
止水刚醒来就被猩红的写轮眼糊了一脸,顿时就傻了:EXM?开了三勾玉的,他却不认识的族人?
再仔细看看,这屋子的摆设年代明显不对,他到底到什么地方来了?
止水定了定神,既然是同族,他也张开写轮眼道:“我叫宇智波止水,宇智波家第26代族长宇智波镜之孙,请问你是……?”
斑听见止水的自我介绍,脸色顿时微妙了起来,“那个卷轴不会是真的吧?”他不由得嘀咕道,如果是真的,那还真是自己,不,是柱间的锅。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到半个月前:
半个月前,柱间和斑同时被鬼之国祖巫雇佣,要他们帮鬼之国暗杀雷之国的首领。
事成后,柱间看中了一个据说会招来同族强者的卷轴,巫女因为这个卷轴重来没有起效过就顺水推舟的塞给了柱间。
再回去的路上,柱间拉着斑尝试了把血滴在卷轴上,但确实如巫女所说,卷轴完全没反应。他们就都把这个卷轴抛到脑后了。
“现在看来,卷轴不是不起效,而是延迟反应…。”
止水听完前因后果,有点头晕:“所以说,我是被卷轴拉到了战国时代?”
斑点点头:“确实,而且我是宇智波家第24代族长宇智波斑。”
止水傻眼般的看着眼前不到三十,容姿俊秀的斑,再看看坐在一旁静静喝茶,神情温柔的泉奈。觉得自己的三观都裂了,因为,在止水的成长经历里,斑是常年被拿出来止小儿夜啼的经典角色。
斑淡淡的听着止水给他科普木叶的建村史,除了听到被柱间斩杀时泄漏了一丝气息,其他时间竟然毫无波澜,反而出声道:“能杀死我的,普天之下只有柱间。”听上去语气竟然还挺满意的。倒是一旁泉奈听到一半就恨不得拔刀把那些“欺负”尼桑的人都给杀了。
止水说完,有些急切的问道:“能带我去看看剩下三个人吗?”他自重知道了卷轴的作用后,就知道小鼬一定会在被选中的人之中,他不知道小鼬得到最高战力会付出什么。“失去自己最亲近的人,才能得到万花筒写轮眼,…,”想到这里,止水的手都有些抖。
“好吧,”斑也不废话,直接让人把止水带到他说的,脸上有两道八字纹的人的房间,而他和泉奈在门外等着。
只听房间里叮铃桄榔的一阵摇动,还隐隐有火光闪现,半晌后,止水领着已经平静下来的鼬走了出来,他们的身上都有些狼狈,尤其是止水,一个硕大的熊猫眼挂在了脸上,嘴角还残留了一些血迹。
“前辈。”鼬走到斑面前,恭恭敬敬的行了一礼,经过刚才和止水的一番“爱的交流”,鼬也算打听清楚了情况。
斑看着眼前的两个出色靠谱的未来族人,很是满意的开口道:“你们一起去那个和泉奈长得很像的族人那里吧,我和泉奈去那个带着螺旋面具的人那里。”
经过和止水的一番科普交流,加上有泉奈的脸在一旁摆着,斑也大概明白了那个掉下来的,和泉奈无比相像的族人大概就是宇智波鼬的亲弟,他深信以宇智波的骨科程度,弟弟还是由哥哥来解释情况最省事。“而且,未来族里的杰出人才大概都是像止水和鼬一般吧,”斑很“天真”的想到。
所以,时年28的宇智波族长,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踏入了宇智波带土的房间。
……于是他看到了一个,带着抽水马桶一般的面具,穿着红云袍,一边用恶心的声音,扭曲的身体问:“前辈这里是那里啊,阿飞好怕怕。
一边把自己扭成了巨型麻花,哭着说:“这个没有琳的世界是虚假的,都是垃圾。”的不明人形生物,
斑:“EXM?你告诉我他是宇智波家的?!!!杰出人才!!!?
今天,年轻的宇智波族长的三观受到了挑战。

评论(41)

热度(127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