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冬天

藕饼真好磕!!!

【嘎龙||ABO】这婚还离不离了?(1)

嘎A,龙O,abo平权设定。

破镜重圆,其实狗血又沙雕,就是为了爽

——————————————————

郑云龙在犯愁,准确的说,是对着声入人心节目的邀请函犯愁。




这节目主题深刻,目的崇高,学员神仙,嘉宾靠谱,导师大腕,除了穷一点好像没有什么别的缺点。




不,还是有一个缺点的,那就是节目组不仅邀请了郑云龙,同时还请了他的老同学,他的alpha,阿云嘎。


并且亲手给这两位睡都睡了五六年的人奉上了王不见王的剧本。




郑云龙瞅着节目组发下来的台本的眼神都快把它烧出一个窟窿了。


“biang的,让我跟还没断标记的alpha王不见王,节目组很有想法嘛。”




想当初他们差点离婚的时候,其实也没多久,半个月以前而已。民政局的人看到是一A一O要来离婚。那惊呼的声音几乎把全局的工作人员都招来了,于是阿云嘎和郑云龙在所有人看珍稀动物的目光下走完了流程。




“那是ao结合诶,ao结合竟然也会离婚?”堪称见多识广的民政局工作人员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从来只看到bb,ab,bo离婚的。这ao离婚,是真的第一次见。




“ao不能离?好像没有这条规定吧。”郑云龙裹在塑料袋一样的风衣中,带着些不耐烦的鼻音露了出来,他马上就要到易感期了,现在还要处理这么一档子离婚破事儿,眼看着耐心进度条就要归零。




“大龙你……,”阿云嘎习惯性的想要安抚自己的omega,结果手都举起来了,才想起现在他们正踩在离婚调解室的地板上,只能闷闷的把手放下。




“也不是……,”工作人员及其有素养的给他们过完所有材料,犹豫了一下还是提醒道,“按照ao行为保护准则规定,确认离异关系成立的第三个月才能去医院洗标记,所以在这之前,ao双方依旧需要在双方易感期时履行相关责任。”




“也就是说至少在三个月里,我们易感期依旧需要呆在一块是吧。“郑云龙已经被冗长的手续和身体上的不适折磨得失去了耐心,他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确认书,无视了旁边阿云嘎欲言又止的神情,把纸往他那里一推。




“签字。”




“大龙……,”阿云嘎看着自己的omega,还是说了一句,“我们是不是应该再考虑一下?”




“呵,”半个月后,郑云龙坐在演播厅里看着自己结婚五年,险些离婚半个月,标记还没断掉的alpha,只觉得脸疼,这一考虑,接下来三个月他们都得被栓一块儿了。






评论(22)

热度(224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