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冬天

藕饼真好磕!!!

【GGAD】我们的女儿(7)

接FB2,一个ggad合体养女儿的甜饼(⊙v⊙),————————

邓布利多都惊呆了,任谁一进门就看到飘在空中嚎啕大哭的女儿,脸上还带着玩具印子的前男友,倒在角落里悄没声息的家养小精灵还有被魔力暴动整的乱糟糟的房间都会被惊着。


他急匆匆的去魔药房拿魔力安抚药剂,边走边有些不可置信的说道,“我才出去了两小时,不是两天……,没想到你就能闹出这么大乱子,盖勒特。”


杰奎琳喝完安抚剂后,看到爸爸终于回来了,一下子委屈坏了,伸着手扒拉在邓布利多身上,一直不肯下去,邓布利多抱着女儿,终于找到时候问格林德沃到底发生了什么了,鉴于杰奎琳还说不清楚话,只是一边哭着含含糊糊的喊着坏一边往他怀里钻。




“锻炼魔力控制力?”,听完格林德沃的回答后,邓布利多又想把魔杖戳进他脑子里看看他到底在想些啥了。


“看在梅林的份上,我们的女儿才八个月!八个月大!就算她未来再出众,她现在连话都不会说,盖勒特你整天都在想些什么啊。”


“我就是想逗她玩,


“你不是在逗杰奎琳玩,是在把杰奎琳当玩具玩。”邓布利多没好气的解了家养小精灵的禁锢咒。




“麻烦把杰奎琳的午餐端过来,”邓布利多对着刚能自由活动的小精灵说道


“哦,伟大的邓布利多教授跟比比说话了!比比真的太荣幸了!”说到一半,家养小精灵就跟想起什么似的,又开始撞墙,“比比要惩罚自己,比比没有保护好杰奎琳小主人,比比让杰奎琳小主人被坏人惹哭了。”砰砰砰,伴随着不断的撞墙声,家养小精灵比比成功忘记了主人原来的吩咐,




简直是一团糟,邓布利多看着眼前的场景也不由得有些头疼,他看着站在一旁不知道该干啥的格林德沃,没好气的招来一本家政魔法大全往他怀里一拍,“先把房间收拾了,”




格林德沃拿着手中的家政魔法大全,脸都绿了,“你不会真让我学这个吧,阿不思。”




“不然呢?用黑魔法收拾房间?钻心剜骨还是阿瓦达?”邓布利多看着格林德沃极力想维持黑魔王尊严的样子,又说道,“不然你来哄杰奎琳,我来收拾房间,这样你就不用学了。”


格林德沃看着还在抽泣着他坏的女儿,只能认命的翻开家政魔法大全的第一页,




“这是什么,如何给鸡脱毛?魔法就用来干这个???”格林德沃指着家政魔法大全的第一页,满脸都是人生观被颠覆的难以置信感。




“事实上大部分巫师天天都在用魔法干这个,这本家政大全可是书籍年度销量冠军,”这边邓布利多终于成功让小精灵回厨房做杰奎琳的饭去了。




“但是给鸡脱毛能有什么用?”


“……做鸡毛掸子?”




格林德沃泄愤一般的翻了翻那本家政书,“为什么这个愚蠢的整理咒还得看施咒对象?”他似乎对家政魔法又着发不完的牢骚。“就没有什么不看对象的整理咒吗。”




“事实上确实没有,不过你可以改造一个。”




“哦别瞒我了阿不思,我就不信你没改造过这个魔法,毕竟杰奎琳刚出生哪会儿你肯定也会弄的家里一团糟。”




“我确实改了,但我不想给你,”邓布利多开始喂杰奎琳吃饭,“不劳而获是不对的,格林德沃先生。”




格林德沃只能拿着书坐回原地,“我恨家政魔法。”他恶狠狠的说。


————————

这才午休啊,还有下午呢我们的格林德沃先生╮( ̄▽ ̄)╭


评论(39)

热度(4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