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冬天

藕饼真好磕!!!

【GGAD】我们的女儿(6)

接FB2,一个ggad合体养女儿的甜饼,以及,这一章就是你们期待的gg带娃( ̄▽ ̄)

————————————

能跟女儿相处那自然是格林德沃乐意的,但是邓布利多的态度总让他有种自己正在踏入陷阱的感觉,而在这方面,他一向相信自己的直觉。




”好吧,”不过格林德沃最后还是答应了,他一向拒绝不了邓布利多。




等到真正开始带孩子的时候格林德沃才发现自己答应的是一件怎样麻烦的事情,




杰奎琳一向是个安静的孩子,只会在有需求的时候哼唧两声,以前就算邓布利多需要上一天的课不在她身边,她也不会闹腾,况且一天绝大部分的时间杰奎琳都在睡觉,白天醒来的那几个小时旁边还有家养小精灵,这也是邓布利多为什么会放心把杰奎琳直接甩给格林德沃的原因,




但杰奎琳可能是天生跟她的另一个父亲相性不和,就算是在熟悉的房间,有熟悉的家养小精灵,父女俩也把彼此折磨的够呛。




刚开始还好,杰奎琳哼哼唧唧的醒来,发现又到了这一周里她最讨厌的一天,爸爸又要上一天的课,不过我们的杰奎琳是个乖巧的孩子,反正这又不是第一次了,杰奎琳也是熟能生巧,径自向家养小精灵表示出想要喝奶的愿望。本来一切都很顺利,但这一切在看到摇篮边坐着的那个白色菠萝头就全脱轨了。




他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这个小偷!杰奎琳一瞄到床边坐着的那个白发魔王就开始放声大哭,就算是家养小精灵给她喂羊奶也阻止不了她的哭声,格林德沃努力的露出自己最慈爱的笑容,结果杰奎琳一看他扭曲的表情哭得更厉害了。




“饿了?还是尿了?”格林德沃急的团团转,勉强从脑海里扒出一点相关的婴幼儿知识。




但是羊奶喂到嘴边杰奎琳又吐出来了,检查了尿布也没有湿啊,这边格林德沃急得头秃,那边杰奎琳哭得越发的大声了,家养小精灵一看小主人连羊奶都不喝了一直在哭,也开始撞墙,一边撞墙一边忏悔,“都是比比没照顾好小主人,小主人竟然哭了,比比是个坏精灵,比比不能让小主人停止哭泣,比比要惩罚自己。”




家养小精灵撞墙的声音伴着杰奎琳的哭声,让格林德沃的太阳穴一跳一跳的,从来没有这么头疼过,他反手把正在撞墙的家养小精灵弄晕,但是看见女儿哭的小脸通红的样子,格林德沃更头疼了,这是他的女儿,他又不能直接给她来个静音咒。




“别哭了,Jackie,再这样下去嗓子都给哭坏了,”格林德沃努力的想哄女儿安静些,还拿了些玩具漂浮在空中吸引她的注意力,这一招稍稍奏了些效。杰奎琳在看到玩具的时候被吸引了些注意力,哭声渐渐放缓。




她伸出手相要够那些悬在空中的玩具,如果是经验丰富的邓布利多这时候已经控制着玩具缓缓下降落到杰奎琳的手里让她自己玩了,但现在操控玩具的是第一次哄女儿的新手格林德沃,根本没这个意识。




杰奎琳伸了一次胳膊没够到,伸了两次胳膊没够到,使出洪荒之力扶着婴儿车坐起来够还是没够到,玩具还离她越来越远,看着摇篮边那个操控玩具的白发大魔王,杰奎琳果断被气着了




“坏!”心情激动下,杰奎琳超常发挥,用魔力让自己飘了起来去够玩具,




格林德沃一看女儿这么有悟性眼睛一下子亮了,他越发来劲儿的指挥着玩具上上下下,就是不让杰奎琳抓到,杰奎琳在

让自己飘在空中十分钟还没够到玩具后,眼泪就再也绷不住了,哇的一声又哭起来了,暴走的魔力把玩具直接拍到了格林德沃的脸上。




正在这时邓布利多进来了,他刚上完上午的课,有些不放心格林德沃单独带杰奎琳,就翘了学校午餐回来看看,事实证明,他是对的。




“盖勒特!你怎么又把我们女儿惹得魔力暴动了!!”

评论(23)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