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冬天

藕饼真好磕!!!

【GGAD】我们的女儿(3)

接FB2,其实就是一个ggad合体养女儿的文,我们的目标是小甜饼(⊙v⊙),不虐!(´▽`)   ——————————————



还没等格林德沃恼羞成怒,我们敬业的罗茜尔小姐就赶紧转移了话题,“大人,我们是要有小主人了吗?”




格林德沃再也抑制不住自己兴奋,他炫耀似得施加了显形咒语,把杰奎琳的样子投影到空中,用一种赶紧夸,不夸你就死定了的口气对罗茜尔介绍道,“这是我的女儿杰奎琳。”




罗茜尔看着投影中那白白软软的小包子,特别诚恳的赞美道:“杰奎琳小姐真的特别可爱……”话还没说完,就被格林德沃打断了,


“怎么能用可爱这么平常的修饰词,我的女儿就算是修饰词也应该无与伦比,独一无二!”


罗茜尔小姐……妈的想辞职。




不过,不得不说罗茜尔小姐不愧是格林德沃的左右手,哪怕心中已经在呐喊我又没孩子怎么会布置婴儿房,首领你又犯什么病了等等的os,行动上依旧看上去自信满满,专业素质满点,不过我们向来知道格林德沃心意的副手这次却被她的首领坑的不轻。




“把摇篮换成龙骨制的,上面要刻着古魔文。”


“这个床褥也太粗糙了,把精灵做的那一套织物拿来铺上。”


“摇篮上悬挂的玩具怎么能是这种垃圾,拿出去扔掉,换成炼金石和龙血宝石。”




罗茜尔小姐及不优雅的看着首领在婴儿房里团团转顺便挑出了几十处错漏,最后干脆捋着袖子拿着魔杖亲自上阵布置,还是没忍住插了一嘴,




“大人,摇篮上的玩具怎么悬挂还要看杰奎琳小姐的心意,不如你把杰奎琳小姐带到这个房间试住一下,看看又没有啥不适应的,再调整,如何?”




格林德沃瞬间沉默了,连白色菠萝头都丧气的垂了下来。




“………………”




“…………大人,您不会还没争得抚养杰奎琳小姐的权利吧?”




“出去!”一道魔咒直接把罗茜尔小姐请出了房间。




在格林德沃折腾手下的人布置房间折腾的鸡飞狗跳时,霍格沃茨这边却是一派岁月静好的模样,睡饱了的杰奎琳一睁眼就看见自家dad就在书桌前。心满意足的伸出手来要抱抱。




邓布利多把女儿从摇篮里抱起来,一只手把她揽在怀里,另一只手端起家养小精灵准备好的婴儿辅食,“Jackie,乖,这次加了点桃子汁,你会喜欢的。”杰奎琳皱了皱小鼻子,总觉得自己在睡梦中闻到过这个味道。她伸出手推了推那碗辅食,露出了不情愿的表情。




邓布利多对着还不会说话的女儿向来是百依百顺,他把辅食放到一边,又拿魔杖变出了些彩色泡泡来逗杰奎琳玩,气氛很和谐,直到一声巨响把父女俩的注意力拉到了窗外,




“梅林啊,”邓布利多真的是被惊着了,只见个白色菠萝头不停的对着窗户使阿拉霍洞开。




大人都被吓了一跳更何况是孩子呢,杰奎琳看见一个从来没见过的·不像好人的·发型丑的要命的人挥着魔杖不停的戳窗户,直接受到了惊吓,她的眼泪在眼眶中迅速累积,最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同时爆发的还有魔力,小巫师暴走的魔力直接把想要撬窗的格林德沃猝不及防的掀翻在了地上。




同样生气的还有邓布利多,他一挥手设了一圈静音咒,恨不得直接把魔杖戳进格林德沃的脑子里看看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这就是你所谓的明天再来看杰奎琳?撬窗?被我们女儿当成了小偷?!!”他恨恨的瞥了一眼格林德沃,转身去拿幼儿魔力安抚剂。




“阿尔你把窗都锁死了,我能不……”格林德沃还没嘟囔完就被邓布利多打断了,“闭嘴吧,杰奎琳都被你的发型丑哭了。”




“我真不是故意的,”格林德沃从地上爬起来的同时还不忘给自己的头发施了个柔顺咒,他走到杰奎琳身边刚想逗逗难得醒着的女儿,却在看见杰奎琳的眼睛时整个人都凝固在了原地。




“阿尔,”格林德沃的表情渐渐变得严肃起来,“你可没告诉我,我们的女儿继承了我的异瞳。”

评论(31)

热度(3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