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冬天

藕饼真好磕!!!

【GGAD】我们的女儿(2)



接FB2,一个ggad合体养女儿故事,我们的目标是小甜饼(⊙v⊙),不虐!(´▽`)———————————


帷幕掀开,露出了一个长着暗红色胎毛,闭着眼睛酣睡的小天使




“天哪,”格林德沃看着软团子一般的女儿,连呼吸声都不敢过大,他摘下手套,小心翼翼的用指腹碰了碰杰奎琳的脸蛋。




看着盖勒特这样的表现,阿不思的表情不由得缓和了很多。




可能是盖勒特那带着些烟草味的气息对于杰奎琳来说还是有些刺鼻了,随着盖勒特的动作,红发的小天使在睡梦中皱了皱眉头,眼看着就要咧嘴哭了起来。




盖勒特瞬间手足无措,整个人吓得都快僵硬成一只石像兽了,“阿尔,阿尔怎么办!”盖勒特低声的问阿不思,“杰奎琳要哭了怎么办!”




阿不思熟练的把女儿抱了起来轻轻拍了拍,看着盖勒特那彷佛见到了恶龙的表情不由得有些好笑,“没想到黑魔王也有害怕的时候?”他调侃道。




“哦得了吧,阿尔,”盖勒特有些羞恼的把自己身上的衣物变得更柔软些,又给自己来了个芳香魔咒,“就算是梅林也不是天生就会哄小孩子。”




“杰奎琳喜欢桃子味,”阿不思最终还是决定指点一下盖勒特,“如果是用芳香魔咒的话,我觉得你还不如顶几个桃子在身上。”


“桃子?”盖勒特想了想,把芳香魔咒改成了桃子魔咒。阿不思还将他的头发变形成了桃树叶子,特意在上面加了几朵桃花。


“梅林的吊带袜啊,我觉得我现在就是一个巨大的桃子罐头。”盖勒特的脸被熏的有点发绿。




然而,事实证明,面对不熟悉的人,你就算变成桃子精本精也别想抱到杰奎琳。只要阿不思一有把杰奎琳递给盖勒特的架势,杰奎琳就在睡梦中皱起了小眉毛,拼命往阿不思那里挤。这么重复两三回,盖勒特首先妥协了,他依旧顶着桃子叶的头发,露出少见的轻松笑意,他看着阿不思抱着杰奎琳,“我们的女儿,我真的以为自己在做梦,阿尔。”




“那你现在就可以回圣徒那里继续睡了。”抱着杰奎琳的阿不思半点没被感动到。“来看女儿可以,别把什么乱七八糟的人也往杰奎琳这边带。”




“当然,当然,杰奎琳的存在现在还是个秘密不是吗?”盖勒特看着阿不思把杰奎琳放进摇篮里,帮忙耶了耶她的襁褓。“但是,阿尔,杰奎琳现在还小,不会到处走动,还可以让霍格沃茨配合瞒着,但是等杰奎琳三四岁以后呢?你不可能让她只在你的房间活动,所以……”




“所以你想干什么!”邓布利多猛的回头,浅蓝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格林德沃,“把她带到你身边抚养?要知道对杰奎琳而言,最能威胁到她的一点,就是她有你这个父亲!”




面对已经开始护崽炸毛的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只能暂时举手投降,“还是太急了,”他嘟囔了一声,见到女儿让他不禁有些按耐不住心情。“放松些,阿尔,我不会伤害杰奎琳的不是吗?我会给她我能给的一切,她是我的继承人。”




“是啊,the greater good,”邓布利多冷笑一声,“听着,格林德沃,”他用前所未有的冷漠语气说道:“我不希望杰奎琳掺合成人的那些破事,你也别想着把杰奎琳拉进去。她唯一要做的,就是快快乐乐的长大,在霍格沃茨上完学后能找一份她喜欢的工作。至于继承人,你另找吧,我不会让杰奎琳去干的。”




“如果杰奎琳自己愿意呢?”格林德沃躲过邓布利多一个驱逐咒后高声喊道,不过在等到答复前,我们的黑巫师就先怂为敬,跳窗逃跑了,“我明天再来看杰奎琳,阿尔,记得给我留条窗缝儿!”




“什么窗缝儿,连地缝儿都没有。”独留邓布利多恨恨的站在原地,给窗户加了一打锁死咒。




格林德沃回到纽蒙迦德时几乎是浑身洋溢着小花的一路飘了进来,一点也没有临走时的那副快把人冻死的气势,老牌圣徒,比如我们的罗茜尔小姐,一看首领这幅样子就对剩下的手下打了个手势:“警报解除。”




圣徒们瞬间放松了下来,又开始有精力议(八)论(卦)




“首领咋去趟那边这么高兴的回来了?”


“谁知道呢,难道是那位愿意跟我们首领联手了?”


“不像啊,如果是夫妻复婚的话首领肯定第一时间昭告天下。”


“对对,说不定还得立个雕像在大厅。”


“何止,两年前有一次,那位愿意理首领了,首领回来就拿魔杖放了一晚上的烟花。”




圣徒们百般揣测不提,格林德沃现在正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转圈圈,“梅林啊,我们的女儿,我应该怎么做?先布置一个公主房吧,不对,先找几个家养小精灵来?万一那些吵闹的玩意儿丑到女儿了咋办,听说麻瓜的保姆不错,我是不是应该抓几个过来?还是先学怎么照顾女儿?但是除了杰奎琳我不想碰其他小孩啊。”




纠结了半天的格林德沃还是选择传信号让罗茜尔小姐过来。“你,去秘密布置一个婴儿房出来,记住,不要告诉别人!”




罗茜尔小姐:“嘎?所以大人您是真的怀孕了吗?”


评论(20)

热度(4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