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冬天

藕饼真好磕!!!

【GGAD】我们的女儿(1)

接神奇动物2,其实这就是个ggad合体养女儿的文,我们的目标是生产小甜饼(⊙v⊙),不虐!(´▽`)

—————————————


盖勒特-格林德沃,圣徒的首领,名声能吓哭小孩的黑巫师,今天,十分的不爽。




不是说盖勒特只是今天十分地不爽,其实他已经维持着不爽猫一般的脸快一周了。自从血盟在巴黎被偷后,这位伟大的黑巫师大人的气压就没升上去过。这直接导致了圣徒内部的气氛在这一周里几乎降到了冰点,最后,忠心耿耿的罗茜尔小姐只能拽来读心者奎妮救场。




然而,奎妮在听完格林德沃的心声后只觉得自己是个假的读心者,她委婉的问罗茜尔:”那个……格林德沃大人,应该没孩子吧?”




????你说什么?


罗茜尔听完后也觉得自己像个假的左右手,格林德沃大人没大过肚子啊?哦,有段时间吃胖了不算,等等!难道就是那段时间?




罗茜尔赶紧把心中那些玷污首领的想法删除,哪怕心中已经开起小火车了表面上还是那个一本正经的优雅圣徒,她轻声细语的对奎妮说:“首领目前确实还没有继承人…。”奎妮打断了她的话,“罗茜尔小姐,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我是个读心者,所以……?”




罗茜尔左看右看,四周没人,果断崩了人设一把拉住奎妮。




“所以是谁!”


“啊?”


“我说到底是谁!是哪个小婊砸勾引了格林德沃大人!”




奎妮被罗茜尔那扭曲中又透着兴奋的表情给惊呆了,“我没听见,只听到了红发什么的。”




“红发?”罗茜尔小姐表情一下子淡定了,她松开奎妮,款款走向等候消息的圣徒们,


“没什么,只是离婚夫妻又吵架了而已。”


圣徒们立马露出一个了然的表情,


“散了散了。”


“又吵起来了?这次是因为啥?”


“因为啥不重要,反正每年都会来上几次。”


“告诉新人,不想像那个带着随身动物园的那么倒霉就别往上凑。”




只有奎妮站在原地,觉得自己放佛加入了一个假的圣徒。




事实证明,夫妻吵架的时候,总会有一方先撑不住,当夜,霍格沃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不速之客,白发的魔王扬着风衣摆,踩着高跟皮靴,特别理直气壮的闯了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术教授的寝室。




“阿不思,”魔王站在阳台上,月光打下的阴影让他看上去随时能止小儿夜啼。“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红发的教授也也一反常态的半夜坐在书桌前,他两手交扣,表情也算不上好看:“说什么?我还有什么能对你交代的?”




格林德沃几乎快把牙都咬碎了,他瞬间来到书桌前,低声吼道:“我们的女儿!我们的女儿都快八个月大了,我这个当父亲的才知道她的存在!”




“我的女儿!这是我的女儿 。如果你还没忘记,我们上次见面还是两年前,而现在,”邓布利多几乎快气笑了,“你开始向我讨要女儿了?”




一提到这个,格林德沃瞬间就心虚了,他无奈的靠在椅背上,罕见的软言道:“我不是这个意思,阿尔,我只是…只是从血盟感应到我们的血脉时我都惊呆了,我真的没想到我们还能有一个女儿。”




“杰奎琳是梅林赐给我的宝物。”一谈起女儿邓布利多也舒展了眉眼。“但是与你无关。”




“杰奎琳是她的名字吗?”格林德沃的注意力全在女儿的称呼上,暂时无暇回应邓布利多的态度,“其实我觉得阿瑞西娅这个名字挺好的,帕特里夏这个名字也不错,她姓啥,邓布利多?”




“杰奎琳-阿利安娜-邓布利多,别用你糟糕的取名能力来祸害我们女儿,除了高贵,女王,宝石之类的名字能取点别的吗?”邓布利多说完手一招指向窗口,“你也知道杰奎琳的名字了,现在从哪来回哪去,我就当没发现你夜闯霍格沃茨过。”




“别这样,阿尔,杰奎琳的另一个父亲确实是我。”格林德沃也寸步不让,“至少让我见见她,你不可能一直瞒着杰奎琳她父亲的事情。”




邓布利多看着格林德沃的异瞳,“你又看见什么了?”他轻声问道。“你又看见了什么让你如此反常?”




格林德沃原本放松的表情逐渐凝固,“……没什么,阿尔,真的没什么,”他也放低了声音,“杰奎琳是我们的女儿,是我们曾经那么期待的孩子。”




他眼底的黯然几乎刺痛了邓布利多,他略显狼狈的转过身去,最终还是撩开了婴儿车的帷幕,




“把你身上的装饰物全摘了吧,杰奎琳在这里。”

评论(19)

热度(62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