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冬天

藕饼真好磕!!!

【带卡/鸣佐】灵魂记忆(一发完)

卡卡西生来就不同于其他人,因为他的灵魂印记,是伴着他出生就出现的,一个圈圈卷卷的UO,带着大地般厚重的棕色栖息在了卡卡西的唇边,不过,这个印记非常的小,不仔细看的话,会以为只是一颗痣。


卡卡西不喜欢别人让人随意瞥见他的灵魂印记,于是,他很小就带上了面罩,从来都不摘下来,年幼时和带土打闹,不小心把面具扯下来后,卡卡西还生了好一阵闷气,直到带土期期艾艾的把从不摘下的风镜放到他手上才作罢。


所以说,卡卡西身着暗部服饰蹲在房梁上,颇有些无聊的点着自己的纹身,打了一个哈欠,“唉,年纪大了就是打不起精神啊。”他盯着书桌旁忙碌的五代目火影,开始盘算起今天晚上吃什么。


带土一仰头,看见他的卡卡西百无聊赖的样子,不禁暗自磨了磨牙,难怪当初卡卡西死都不当五代目火影,这种忙成狗的生活他肯定拒绝,怪不得水门老师卸任这么愉悦,应该是早就盼着跟多些时间陪老婆孩子了。


虽然文件还没处理完,不过,带土撇了一眼房梁上的灵魂伴侣,还是卡卡西更重要,想到这里,带土站起来理了理火影袍,还没动,卡卡西就出现在了他身边,


“走啦走啦,今天秋刀鱼打折甩卖,晚上吃红烧秋刀鱼,老师他们也要过来吃饭。”他伸手牵住带土。手指轻轻触碰着带土手腕上的HK字样。


带土任由他牵着,下意识的补一句:“饭后甜点要红豆糕。”


“知道呐,两倍糖是不是?”卡卡西应了一句:“不过,带土,你再这样吃下去我又要找大蛇丸要健齿药剂了。”


“不许去找他!”一提到大蛇丸,带土瞬间就炸毛了,“那条胖蛇绝对是在觊觎你的写轮眼!”


卡卡西早就习惯了带土一提到大蛇丸就炸毛的表现,他一边把秋刀鱼放到冰箱里,一边随意的应答:“我又不是宇智波家的,就算有写轮眼也没有研究的价值啊,带土,你不能因为一句戏言就扣了他大半年的医疗研究经费啊,上次纲手大人差点打上门来。”


“你怎么不是宇智波家的了!”带土扣住卡卡西的腰,反手把他压在了墙上,“需要我提醒你下个月就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了吗,宇智波卡卡西?”


“不用啊,旗木带土。”卡卡西摩挲了几下带土脸上的伤疤,在擦枪走火前,及时从抽身离开走向灶台,“嘛,我知道的,所以我亲爱的灵魂伴侣,门铃响了,去开门。”


带土刚把门打开,就被一个红发碧眼的孩子扑了个满怀,“带土哥哥好!”带土让开身把水门一家迎了进去,“老师,师母,晚上好。”


一进门,玖辛奈就迫不及待的说:“带土,卡卡西,你们知道吗,鸣人知道他的灵魂伴侣了!”水门同样在旁边笑着,波风鸣人一听老妈这样直接,脸红的简直和他的头发一样,急忙辩解道:“不是,我弄错了,怎么可能是佐助那个每次都和我争第一的讨厌鬼!”


玖辛奈一听鸣人这样说,打趣道:“那我可和美琴说了,佐助胳膊上的NN可不是波风鸣人的意思了哦。”鸣人这下更急了,他连连摇头,放佛那火红色的头发也急的快烧了起来:“不……我只是……只是………佐助。


“好了,”玖辛奈拍拍鸣人的头,喜欢就赶紧追啊,想你老爸当年……”


“咳咳,”这回轮到水门不自在的清嗓子了,毕竟当初追玖辛奈时说得一些话肉麻的他现在想都不敢想。


幸好这时,从厨房里走出来的卡卡西让玖辛奈转移了注意力。


“师母,”卡卡西放下手中的菜,眉眼弯弯的矮下了身子让玖辛奈更容易拥抱。带土这时把茶具收拾完,几个人就这么围坐在矮桌前,一边吃着晚饭一遍聊天。


聊到当初卡卡西和带土这对灵魂伴侣时,玖辛奈还有些后怕:“辛亏当初水门回去的早,不然石头真的砸结实了可怎么办。”


卡卡西夹鱼的筷子顿了顿,说道:“那我大概会终生在地狱里挣扎吧。”

带土察觉到卡卡西情绪不对,赶紧安抚的拍拍卡卡西的手:“放心,我可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不一会,餐桌上又恢复了欢颜笑语的气氛。


夜深人静,卡卡西收拾好东西就准备睡了,这时候带土凑过来,像大型犬一样蹭蹭卡卡西的下巴,黏黏糊糊的在他的嘴唇上留下一吻:“卡卡西,我爱你。”卡卡西偏着头也吻了一下带土:“我也是。”




“……带土。”带土的影像慢慢地扭曲消失,卡卡西知道自己快撑不住了,他的目光开始变得涣散,而唇上却放佛还残留着带土的温度,但这不过是死前的最后一次幻觉罢了。

13岁那年他永远失去了带土,灵魂伴侣的逝去,就如同割裂了他的灵魂一般,只留下一半在人世苦苦挣扎,而现在,他终于也要去到黄泉了。卡卡西甚至有些安心的闭上眼,20岁身着暗部服饰的青年,在波之国的桥边永远沉睡了。





文中的鸣人姓波风,头发是红色的,成绩很好,是因为卡卡西殉职的时候玖辛奈还没临盆,只是确定了名字,所以除了名字所有信息都是卡卡西的幻觉,自然不准,而他知道佐助是因为佐助这时候已经出生了。

评论(15)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