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冬天

藕饼真好磕!!!

【柱斑】灵魂伴侣(一发完)

千手柱间在十六岁那年发现自己的灵魂印记出现了。


那时他刚从战场上下来,裹挟着战场的硝烟味,而灵魂印记,正是他在包扎伤口的时候发现的,正好在心脏的位置,一个花体的U·M张牙舞爪的霸占了整个胸膛,字是血红色的,戾气丛生,放佛自出现就和杀戮连在一起了。


灵魂印记,即灵魂伴侣名字的首字母组成的印记,不是所有人都有,而那些拥有的人,被戏称为“最幸运也最不幸的人”。


说他们幸运呢,是因为拥有灵魂印记的他们,能更容易的根据灵魂印记的指引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那个世上和自己最契合的爱人,而他们的不幸也来源于此,很多拥有灵魂印记的人直到死去,都没有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他们甚至可能只是你曾经擦肩而过的路人。


所以柱间拥有了灵魂印记后,第一时间跑到斑那边得瑟。在南贺川的小河旁,已经长成青年的柱间撩起衣服嚷道:“斑,我的灵魂印记出现了诶!你说我的灵魂伴侣会是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顶着一头炸毛的斑却懒得理高兴过头的柱间,甚至,在听柱间滔滔不绝的说着对未来灵魂伴侣的期待时,斑还有几分烦躁。他有一搭没一搭的往河里扔石子,暗暗鼓气,他的灵魂印记怎么还没出现呢。


千手柱间的灵魂印记引起了千手家上下的高度重视,在知道字迹是UM后,千手长老很快就找来了漩涡家这一代的宗女,姓名首字母就是UM的漩涡水户,大肆宣扬并火速的订了婚。


门当户对又是灵魂伴侣,简直再合适不过了,长老们弹冠相庆,所有人都认为,作为灵魂伴侣,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肯定会相爱一生。


而作为事件中心的柱间却不是那么开心,他有些闷闷不乐的对他弟弟千手扉间倾诉:“你们都说水户是我的灵魂伴侣,但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就算首字母一样,但感觉还是不对。”


千手扉间没在意,耸耸肩道:“漩涡水户很好啊,又是灵魂伴侣又是表妹。”


“我觉得不是她!”


“不管是不是,都必须是水户!”扉间打断了他的话,“哥,你知道我们需要漩涡家。”甚至少见的,带着些愧疚和恳求的看着他


柱间叹了口气,他直起身来,看着这个自五岁起就很少求他的弟弟,“扉间,你的灵魂印记也出现了吧,是什么?”


扉间只是低着头,坐在那默默无语。


“是UI对吗?”


“哥,你……?”扉间猛的抬起头,他看着笼罩在阴影里的大哥,往日和煦的笑容已经不见了,“怎么,不是漩涡家的那位佳子表妹?她的首字母就是UI吧。”


扉间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看着柱间的眼睛,说道:“我从来都没有灵魂印记,它从没出现过。”


“我知道了,”柱间拍拍扉间的肩膀,回了自己的房间,“如你们所愿,我的灵魂伴侣,是漩涡家的水户表妹。”


一进房门,他放佛抽走了全部力气一般,瘫倒在地上,不受控制的抽搐着。


“呵……呵,他大张着嘴,放佛一尾脱水的鱼一般,拼命呼吸来缓解心脏部位的抽疼,在那里,原本戾气丛生的UM字迹正在缓缓的淡去,最后留下了一个丑陋的血红色疤痕。


等疼痛过去后,柱间捂住了眼睛,不受控制的流下眼泪。


绝望如同潮水一般涌来,他蜷缩起来,不停的抽搐,他甚至不敢去细想UM到底是谁,那个答案会将他带入深渊,而他会背弃自己的家族,与他浪迹天涯,这些都是不会被允许的“禁忌”,柱间惨笑出声,他无望的爱情,已经从悬崖上一跃而下,跌的粉身碎骨。


剩下的一切都很顺利,两族交换婚书,聘取,过门,两个被认为是灵魂伴侣的人就成了夫妻。新婚之夜,水户和柱间对着彼此身上的灵魂印记留下的伤疤默默无言,他们或许是最不应该在一起的新人了。


斑也来到了婚礼现场,当然,他没有进去,只是隐匿气息站在礼堂外的树上,抱着一壶酒。他的灵魂印记终于出现了,不过,斑冷笑一声,他只是又一个拥有多余灵魂印记的倒霉蛋罢了,跟四百年前的因陀罗一摸一样。身上的灵魂印记所指引的人,却与另一个人是灵魂伴侣。


斑在婚礼结束后扔掉了酒壶,掏出随身带的苦无剐下来灵魂印记所在的血肉,既然他所指向的人已经有了家庭,那他这个拥有多余灵魂印记的,自然不会去凑热闹。


“不过”,斑啧了一声,“真疼啊”。
———————————————————————————————————————



知道扉间为什么说他从来没有灵魂印记吗?

因为他的灵魂印记,早在他杀了泉奈以后,就消失了啊。

评论(26)

热度(3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