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冬天

藕饼真好磕!!!

【月之眼吐槽】尴尬到无地自容是种怎样的体验



本人男,坐标木叶,颜值应该有个7,是个无可救药的吃货,生平最大的理想就是娶一个做饭特别好的老婆。


因为我自认性格,家庭背景和工作都比较好,算是妥妥的高富帅一名,所以平日里也会经常接到女生的情书,从小到大都有女生追。这就造成了我在恋爱上通常信心爆棚,想要就去追的做法。我尴尬的经历正和我这种心态是分不开的。


那天我坐在图书馆自习,因为我坐的是能做五个人那种的沙发座,在图书馆里这种位置还是比较抢手的,不一会,就来了一个女生问能不能和我拼桌。


那个女生长得特别的漂亮,长发松松的扎了一下,说话声音也温温柔柔的,就连脸上的八字纹也显得特别的温婉,她个子还挺高的,穿着黑色祥云的高领长袍往哪里一站,我顿时觉得看到了我的女神!当时我就下决心我一定要追到她!



这时我就听我女神开口问道:“图书馆没座了,我能在这拼个桌吗?”我当时晕晕乎乎的听着女神跟我说话,连问题都没听清就点了头,女神她就顺势坐下了。


我拿书挡着脸,觉得脸红的快能煎鸡蛋了,但又不敢轻易上前去搭讪,万一女神觉得我轻浮怎么办,只能隔着书偷偷的看她,女神在哪里安静的看着书,我就在书后安静的看着她。



不一会,一个卷发的男生进来了,他扫视了一下,看到我们这儿后就快步走了过来,然后小声的征询了下意见,就坐下了。



女神她掏出来一个饼干盒,放到了桌子上,那个男生挺自然的就拿起了一块饼干吃了起来,我一看女神默许了的样子,也特别自然的拿了一块饼干准备吃,女神抬头看看我,对我笑了一下就同意了,我发现女神好像挺平易近人的样子,就大着胆子跟她搭讪了起来,当然,聊天的内容大家都懂,就是充满着妹子,你看我一眼啊的那种意味的谈话。



没过多久,我就准备回家,这时候,我看见女神特别自然的挽住了那个卷毛的手,那个卷毛把饼干盒子塞在了他的包里,两个人就这样手拉手的回去了。



…………我………我…………原来我竟然干了这种蠢事吗QAQ!怪不得女神默许了那个男生吃她的饼干,合着那就是爱心饼干啊,当着他们的面伸手拿饼干还试图搭讪人家女朋友的我到底是有多蠢!我猛然醒悟了过来,恨不得以头戕地。这绝对是我最尴尬的没有之一的时刻!



热评:

热评一:楼主,你去看看隔壁的帖子吧,你最蠢的地方不是当着人家的面拿爱心饼干,你最蠢的是TM连你女神的性别都搞错了啊!!!


热评二:我就是那个卷毛哦,说起来还要感谢楼主呢,要不是为了让楼主明白我们俩的关系,小鼬才不会在公共场合和我十指相扣的走路,毕竟他一向害羞。


热评三:哈哈哈哈哈哈大侄子一快来看啊,你又被别人认成女生了哈哈哈哈,这次还成了别人的女神了。


热评四:贤二叔,谁叫你的组织衣服都那么模糊性别啊,至少我只是被人认成了女性,还没被认成了植物。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